:::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準備暨防疫措施說明  109.2.18

一、224日上午10:00期初校務會議暨防疫措施說明,地點在四樓演講廳,學生不用到校。

二、225日開學暨正式上課

 1.07:30-08:00 導師時間(遴選班級幹部及分配打掃工作)

 2.07:40-07:50 市長線上視訊同步防疫宣導              

 3.07:50-08:20 七、八年級領書(校長室旁)

 4.08:00-08:20 領取防疫物品(1個水桶、兩條抹布、兩雙橡膠手套、肥皂1個、消毒水,至健康中心領取)

 5.08:20-09:05 開學典禮暨校內防疫措施宣導(任課老師隨班督導)

 6.10:10-10:55 全校大掃除

三、校內防疫措施

 1.健康中心設置防疫專區,提供額溫槍、消毒水、稀釋酒精、肥皂、口罩(僅提供有發燒或呼吸道感染症狀等臨時使用)等防疫物品,每日所需口罩請自行準備。

 2.是否規定每日須戴口罩到校,依據中央防疫小組指示,目前尚未發現社區感染病例,一般身體健康情況良好的人是不需要戴口罩。但是有發燒或是有呼吸道感染症狀、慢性疾病的是必須戴口罩。

 3.教職員工及學生請確實做好個人防疫工作,每天到校前先自主量體溫,額溫若有超過37.5度、耳溫超過38(疾管局發布發的認定標準)以上或是有呼吸道感染症狀者,請勿到校,建議先在家休息並且就醫檢查是否有感染風險。

 4.班級教室內每天早上利用打掃時間進行消毒,健康中心會每天調製5大桶稀釋的消毒水供各班及辦公室使用。

 5.教職員工及學生檢疫方式:

 (1)於正德樓一樓中庭及至善樓中庭分別設置兩個體溫檢測區,每天總務處會先關閉所有教室樓梯通道的鐵門,等到值週人員6:50到場開始量體溫後再開啟正德樓一樓及至善樓三樓一扇鐵門讓學生通行。

 (2)同學請配合檢測時間到校請勿過早到校,以免等待時間過長。到校後請到班級所屬大樓體溫檢測待檢區自習並請保持安靜,且勿回到自己班上,等到值週人員到場後再依序排隊檢測。

 (3)學生量完額溫以及噴洗手酒精後,確認沒有發燒或呼吸道感染症狀的學生會在手掌背側蓋合格戳章。超過37.5度的則需登記班級座號姓名,並請移至正德樓中庭觀察區,由校護再量一次耳溫,確認有發燒或咳嗽等症狀時,由衛生組統一通知導師及家長帶回就醫。

 (4)教職員工的各辦公室會放置體溫紀錄表,請教職同仁們於每天9:15以前勾選當天是否有發燒的症狀,並請各辦室專責同仁回報衛生組。

6.本校防疫小組應隨時掌握疫情發展近況,必要時得召開防疫工作會議,商討調整應變措施。

:::

(202)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36巷59號(請由中正公園方向進入校門 - 如使用衛星導航,可設定到中正公園)E:121。45' 14"   N:25。08' 07"
No.59, Ln. 36, Zhongchuan Rd., Zhongzheng Dist., Keelung City 202, Taiwan (R.O.C.) 
代表號(TEL):+886-2-24282191 FAX:02-24292485

網站管理維護:資訊組長魏永銘      意見反映     掃QRcode加網址   成果連結

即時空氣品質

返回頁首